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捍衛食安 國書嚴格把關】 頂新黑心油事件重創台灣食安危機至今已四年,國書今天邀請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下稱:食藥署)就「食安危機後我國食品安全控管後續辦理情形」說明我國食品安全把關狀況。 食藥署表示,食品生命皆有週期,自2014年頂新事件發生後,已於食品源頭嚴加管控,並與農委會、法務部攜手合作一同對抗黑心廠商,訂定「哨子條款」,以情節嚴重性為標準,處以不同的罰則。 … 更多 國書要求食藥署除了積極訂定作業準則外,也應定期向民眾報告食品安全相關事項,且食品安全問題不僅涉及民眾身體健康問題,也影響台灣國際形象,因此政府應有積極作為,讓民眾了解目前食安狀況、重建民眾對政府的信心。另外,國書也提醒食藥署,應對各縣市食安問題做評比及掌握。 食藥署承諾未來會改變宣導方式、利用貼近一般民眾的語言與方式作為行銷的一環,並與報章媒體合作、偕同民間學者及業者一起努力,同時也會持續進行跨部會合作,將稽查結果放在衛福部網站上供民眾參考。
圖片
留言
  • 陳秀枝
    我是一個教國中生講台語、訓練國中生參加閩南語(名稱是教育部號的)朗讀佮演講的退休教師,向望陳委員支持公共電視台會成立台語… 更多電視台,予台語有法度推sak,閣較多元、較輕鬆來學台語、講台語。國中生欲講台語,無簡單,轉去厝哩,序大人無一定會曉講台語。若有一個電台製作好看的台語電視節目,予學生囝仔,佇日常生活接觸台語、慣習講台語,台語才有法度釘根,才袂滅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