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部, 台北市。 46,871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759 個打卡次。科技部臉書專頁主要為介紹科技政策及分享科技成果。
貼文
#科技部直播預告🎙 #科技部可思議 #科技不可思議
 
【奇奇篡位不成,基哥回來辣~】
 
奇:差一點被教育部抓走的感覺如何啊?
基:好恐怖... 奇:說好的 #基礎研究 呢?(敲碗
基:我我我...(結巴… 更多 奇:#科技發展 難道是部長一個人說得算膩?
基:不是不是... 奇:其實基哥是被奇奇控制的 AI 啦,你看他都抱著奇奇,那線控的啦
基:這個我不方便說,這是國家機密...(逃走 基礎研究是蝦米?為什麼這麼重要? 攸關臺灣未來科技發展的「全國科技會議」到底在幹嘛?是不是一堆學者大拜拜?
 
來來來,基哥保"位"戰🛋說給你聽👂
  
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晚上8:00🕗
➡「科技部 / 不可思議」⬅
「奇奇」🦄將繼續巴著基哥部長在科技部臉書直播開講🎙
 
--
直播主持人:#廖英凱
研之有物客座編輯/泛科學專欄作家/教育電台「微型點子對撞機」主持人
 
-- #這不是啃的基
#還有人在問奇奇是誰
#明天的宣傳貼文會有限量小驚喜
#請追蹤科技部FB並設定為搶先看喔
圖片
留言
  • 科技部
    ❗預告❗各位捧油,今天(1/16)晚上22:00的直播二宣貼文一貼出,最先成功公開分享貼文的10位捧油,我們將會送你1份驚喜小禮物,快手刀來預備備吧😜 (小提醒:每人限獲獎1次,且貼文須設為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