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來台南,找到專屬你的顏色】 冬天的台南,溫暖而美麗,和煦的陽光照映多元的景觀,讓整個大台南充滿繽紛絕美的色彩。 台南市觀旅局推出屬於台南的Pantone色號,不論是天然的芒草,或是先人留下的磚牆,每一個在台南的景物,都在藝術家的眼裡,留下獨一無二的色彩。 今年春節,也歡迎大家來台南享受暖冬,我們一起在這座美麗的城市中,尋找專屬於自己的色彩與回憶。 #TAINANTONE
#感謝台南兒女林意箴Diane 來源:台南旅遊
https://www.facebook.com/traveltainan/videos/308566799779920/
影片
留言
  • Lonng Too
    市長你最近講話有點怪,要支持九二共識陸客才會來?
    藍色多腦殘! 你也是嗎? 越南如說承認南洋群島是他們的,你是否下跪答應?
    … 更多 好好做好市政吧! 不要學人家的花花腸子。麻豆那個你也挺? 背後捅刀的議長,你沒小賴的擇善固執,對你很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