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更多《女潮:女性主體與藝術創作展》,為國內近十五年來最大規模的女性藝術作品展,展覽邀請來自美、英、菲、日及台灣共廿四位當代女性藝術創作領域中相當優秀的創作者參展,包含吳詠潔、侯怡亭、江枚芳、林麗華、林珮淳、吳鴻安、鄧文貞、侯怡亭、陳依純、康雅筑、曹筱玥、潘娉玉、LivAanrud(美)、MiffyRyan(英)、JosephineTuralba(菲)、井上唯(日)等廿四人,呼應自七十年代早期女性主義至今,呈現女性藝術家創作的多樣性與對於女性集結的重視。 =================================== 「女潮:女性主體與藝術創作展」
展期:107/12/04-108/05/26
開放:週二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9: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工藝文化館(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