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如果三軍統帥說不能去敦睦艦隊還敢去嗎? 今天在立法院外委會質詢,國防部長嚴德發一直要把派出敦睦艦隊的責任扛下來,不斷強調這是分層負責由他所核定的權責,不干三軍統帥的事。所以儘管他口頭報告時三軍統帥是說尊重,但責任卻是國防部長所該負的。其實這話很離譜!畢竟三軍統帥統率三軍,國軍豈有決策不是三軍統帥所能管的呢?反過來想就會更明白,如果嚴部長報告敦睦艦隊要出航時,蔡總統是說不尊重國防部的核定呢?這樣敦睦艦隊還敢出去嗎?今天看到部長一心要為總統當子彈,真的為國軍感到痛心與悲哀⋯
影片
留言
  • 伊志偉
    委員,個人原訂3月搭乘郵輪出國,結果2月就規定各國郵輪不得靠港而取消,請委員幫忙問,這樣我們還出去敦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