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Taian, T'Ai-Wan, Taiwan 。 16,511 個讚 · 1,16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2,202 個打卡次。服務時間: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交通資訊-自行開車 台9線240.8K處進入
貼文
😊😊2019【相愛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明天4/14(日)是活動最後一天。
👉👉介紹賞螢團隊~~~~👍👍
❤️第一線上票務組在驗票過程中都能迅速處理票務問題。
❤️第二線解說人員能有序的把遊客帶至黑暗森林,看閃閃發光宛如鑽石般的螢火蟲。
❤️第三線伴手禮區域,準備8-10樣讓遊客選擇喜歡的伴手禮帶回。
❤️交管組風吹雨淋維護大家安全。
❤️還有解決工作人員們及遊客們最能暖心、暖胃的熱食區。
☝️☝️… 更多不管在哪一線上大家都用心、努力把活動做最好的呈現。花蓮林區管理處、萬榮工作站同仁們輪流值班,也共同為大眾服務。
👍👍花蓮林區管理處大家長楊處長到場,隨時關心工作人員們工作情形及活動概況。😍😍
☝️☝️活動將告一段落,2019【相愛大農大富】賞螢趣活動全體工作團隊,感謝大家參與及支持,明年見~~~~~~🥰💃🕺
😍😍請大家也為我們處長及辛苦工作人員們大大的按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