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防疫豬瘟,人人有責】 ❌不要自國外攜帶肉類產品入境
❌不要自國外網購肉類產品寄送台灣
❌不要到國外畜牧場所參觀 為了避免非洲豬瘟傳入台灣,國書在十月初曾邀請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召開「我國因應非洲豬瘟防疫措施」說明會,要求檢疫局要加強宣傳措施。政府上週也發布警訊通知,提醒民眾切勿攜帶、網購肉類製品入境,也不要到國外畜牧場所參觀。… 更多 1997年台灣爆發口蹄疫疫情,導致無數養豬戶、飼料廠、肉品加工廠倒閉,整體經濟損失高達1700億。經過多年的努力,台灣在今年7月已停止施打口蹄疫疫苗,最快2020年就可以從疫區轉為非疫區,所以要全力避免非洲豬瘟傳入。 從明天起,查獲旅客從豬瘟疫區攜帶豬肉製品入境,未主動申報,就會被處以高額的罰款,第一次開罰新台幣二十萬元、第二次開罰一百萬元。提醒各位朋友務必廣傳這個訊息,避免荷包受損,全民一起努力防範非洲豬瘟。
圖片
留言
  • 黃種智
    委員好!現執政黨團可以問國民黨團的開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