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今天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會審查文化部預算,文化部表示將推動「文化路徑計畫」,該計畫有別於過去重視單點式的文化資產保存,而是以路徑的方式,串聯文化活動行經之處,連結整個台灣文化歷史面貌。 國書認為「文化路徑計畫」立意十分良善,但應該要與觀光局成立跨部會平台,整合觀光資源,共同推動我國文化觀光。 鄭麗君部長承諾,文化部會與觀光局等部會進行跨領域整合,並且與地方政府合作,盼能藉由社區、地方團體共同凝聚文化意識,由下而上發展文化路徑,進而帶動地方觀光發展。
圖片
留言
  • Seira Hsu
    請以行動全力支持台語電視台,務必讓預算這會期就過關,我們已經等很久了,真的很希望能有優質的台語節目可以看,現行這麼多電視節目,找不到任何一個適合給母語孩子看的,真的很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