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為協助宜蘭青農林涵榆菇類產業更進一步,今日楊大吉副場長及土肥研究室徐仲禹助研員來到礁溪,了解涵榆栽培、銷售到農業副產物處理的情形。
目前宜花地區菇類栽培雖不及西部的大規模,但皆為具特色之菇種,每年產生的廢棄菇類太空包仍是農友相當頭痛的問題。本場自106年起即展開將菇類栽培剩餘資材(廢棄菇類太空包)製成栽培介質的試驗,今日來到宜蘭礁溪的「竹林松杉靈芝農場」,協助青農林涵榆的菇類栽培剩餘資材處理問題,並提供涵榆導入智慧化管理菇寮的建議,後續將展開相關試驗,協助宜花地區菇類產業的提升。
圖片
留言
  • Tecfarm Green
    副座的名字真好! 農場主人“大吉”來了,後面就跟著 “大利” 到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