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 小編報好康 */ 新的一年,就來學學工藝吧!! 陶藝工坊與童玩工坊自辦手創性高、還很好玩的工藝班,相關資訊都在以下連結,歡迎點閱查詢。 108年陶藝工坊陶板成型班(第1~5期工坊自辦班):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80181 108年童玩工坊紙飛機班(工坊自辦班):
https://event.culture.tw/NTCRI/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80182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108年陶藝工坊陶板成型班(第1~5期工坊自辦班)

讓參與民眾體驗多元陶藝知識和理念,包括捏塑成型、土條成形、陶板成型、手拉坏成型等基礎和進階陶藝課程,並輔以各種裝飾技法和工具運用,讓陶瓷作品更生活化、多樣化和普及化,以達陶瓷工藝的推廣。
留言
  • 歐唐枸
    您好~請問現在是不是還沒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