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支持高市府決議,原鳳山區青年夜市土地依法「不得作為文創市集或攤集場使用」。 高雄市的城市規劃與建設發展,在高市府努力之下,早已擺脫老舊的二流城市形象。因此,在帶動地方繁榮和推動庶民經濟的同時,依都計法規定行政是必須嚴守的底線;避免人為干擾,重回隨意開發利用的無秩序亂象。… 更多 岱樺很瞭解庶民生活的需求,也能夠體會攤商經營生意的辛苦。不過,雖然創造了一時的熱鬧和收入,但是帶給更大多數居民生活的困擾,甚至傷害高雄市民追求整體美觀的城市光榮感;兩害相權取其輕,岱樺身為中央民意代表,當然必須全力支持市府依法「不得作為文創市集或攤集場使用」的行政原則,處理原青年夜市用地的申設事宜。 媒體報導,自稱岱樺助理者於協調會場發言;經瞭解,該名人士並非岱樺服務處同仁,其言論立場絕不代表岱樺。 為澄清事實,岱樺除向高市府請教爭議全貌、瞭解高市府處理態度;也將親自召集協調,保障附近居民的生活品質與權益。 據岱樺了解,11月8日高市府已召開會議做出初步結論,針對鳳山區原青年夜市未經核准設置應處理事宜: 1.經發局行文農田水利會查清地號土地目前標租者相關資料,俾利其他局處發文告知相關法令規定。 2.工務局行文工地承包商,告知既有鐵皮建物需辦理修建執照。 3.都發局行文土地標租者,告知都計法相關規定。 4.經發局行文標租業者,告知該處不得作為攤集場。
圖片
留言
  • 嚴順福
    就是欣賞這種不怕權力要正義的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