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撐香港 反送中
今日香港 警惕台灣! 香港立法會即將在12日二讀通過《逃犯條例》修法(送中條例),未來只要有中國政府認為,有違反中國法律的嫌疑,一旦過境香港就可能被引渡至中國受審,香港司法獨立不再,台人過境也可能因《反分裂法》遭捕。
6/9香港百萬人上街怒吼反對,但港府充耳不聞,1999香港主權回歸中國,實施一國兩制,剛滿20年,下場足令台灣人民警惕! 香港立法會無視民意,唯中國馬首是瞻,證明「一國兩制」就是反民主的失敗體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圖片
留言
  • 賴均綸
    到底誰說的是真的呢?
    到底是誰忽略司法呢?
    https://www.facebook.com/TheReacherTW/posts/269635517706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