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協同轄內輔導中心慰勞陸軍步兵257旅官兵(通訊員/郭信成)
為慰勉陸軍步兵257旅執行年度訓練科目的辛勞,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陳如偉上校,昨22日偕同和美鎮輔導中心、伸港鄉輔導中心、線西鄉輔導中心及鹿港鎮輔導中心等4個單位主任、副主任、秘書,前往慰勞正在實施訓練的陸軍同仁,並致贈慰問品為官兵加油打氣,以凝聚國軍袍澤向心,場面熱鬧溫馨。
指揮官陳上校表示,透過訓練,使官兵們體認保家衛國乃是軍人的職責與使命,唯有常存憂患意識,落實備戰作為,才能確維國家安全,也才能確保中華民國能永續發展,最後也預祝陸軍257旅此次任務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
  • 李金煜
    國軍弟兄、保家衛國致上最敬禮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