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工藝兼具環保社區永續經營,臺中太平藍染榮獲行政院2018國家永續發展獎殊榮!!
由本中心與農委會水土保持局長期扶植的臺中市水源地文教基金會太平藍染色工藝,經行政院永續發展委員會激烈的初審、複審及決審階段,憑藉優異的工藝兼具環保永續經營的社區特色脫穎而出,榮獲行政院2018國家永續發展獎,28日由行政院賴清德院長親自頒獎。太平藍為工藝中心與水保局長期扶植輔導的工藝社區,而今開花結果可說是全臺灣社區產業的典範,輔導單位及被輔導單位都倍感光榮。
新聞快遞:https://www.ntcri.gov.tw/information_130_95910.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