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重慶南路高架橋的拆除作業,在今天中午正式完成,提前了7個小時正式通車。
 
慢慢想,快快拆,所以拆橋過程我們重複演練了很多次,標線怎麼畫、拆除順序怎麼排、工務局、交通局、警察局、新工處怎麼協調,原定94小時完成的目標,最終我們花費了87個小時達成,展現了台北市政府強大的執行力。
 
我要感謝為了這項工程犧牲奉獻春節假期的每一位市府同仁與施工人員,你們才是完成這項成就的關鍵。
 
我們不只會拆橋,更會蓋新橋,在拆除重慶南路高架橋後,中正橋的改建也正在施工中,這項工程也相當困難,我們會再度拿出執行力與效率,在最短的時間內,給往來永和與台北的民眾一座安全、穩固的新橋。
 
#中正橋改建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後,仍有平面道路附屬工程施工,恐將對交通造成局部影響,請用路人依速限行駛,合力度過中正橋改建期間的交通… 更多不便。市府特別成立交通順暢小組,每日開會因應交通疏導情況,如需相關交通資訊,歡迎撥打1999洽詢,或查詢新工處網頁:
    https://nco.gov.taipei/Content_List.aspx?n=5303E16EB7F45A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