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 高雄市。 139,664 個讚 · 49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58 個打卡次。政府機構
貼文
現在只要用手機就能完成付款、記帳、儲存發票及兌獎,出門再也不用帶一堆現金和卡片在身上。
除了減輕包包重量外也大大縮短了結帳時間,更重要的是使用雲端發票為環保盡一份力!自從有了行動支付後,付款、存發票都能自動完成,讓啦啦虎省下不少時間呢! 現在只要在活動期間內完成任務,就有機會帶走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x 1,全家禮物卡100元x5喔! 活動時間:6/28~7/3
活動獎品:PURUS air智慧空氣清淨機x… 更多 1,全家禮物卡100元x5
活動辦法:
1.成為高雄國稅局-稅務e達人的粉絲
2.前往活動完成遊戲:https://lihi.cc/atDZz
3.告訴啦啦虎有幾家銀行信用卡可存雲端發票
(小提示:最近有新增喲^^) 🔺注意事項🔺
1.贈品於活動結束次月統一寄送。
2.得獎人收件地址(不接受郵政信箱),若是填寫郵政信箱將取消得獎資格。
3.得獎人有下列情形者,取消得獎資格:
-不配合提供開立之扣繳憑單所須之個人資訊。
-得獎人使用不同帳號但收件地址相同。
-其他影響活動公平性之行為。 🔺再次提醒🔺
1.參加活動者必須遵守活動規範及其他有關規定,如未遵守者,高雄國稅局得拒絕其參與或取消其得獎資格。
2.每人僅可使用單一帳號參加粉絲團活動,若經查證以多重帳號參加者,將取消資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