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敦睦艦隊成為防疫破口背後問題很多 此次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艦上的基層官兵最無辜。他們是國家戰力的一部分,此次遵守命令出航,但長官卻沒有保護好這些官兵,國防部難辭其咎。 首先,官兵在船上即有若干症狀,艦上醫療系統卻沒有警覺,長官沒有掌握狀況,明顯失職!再來,疫情如此嚴峻,漢光兵推與實兵演練都延後了,敦睦艦隊仍堅持出航,是哪些國安高層做的決定?事先有沒有通報疾管中心? 此事背後問題不少,許多環節都需要被拿出來檢討,但當務之急是疫情調查要確實,盡快補上防疫缺口。尤其海軍主力艦隊官兵,包括潛艦與戰艦官兵,更應進行普篩,不只確保官兵健康無虞,更要維持我們國軍戰力💪 請收聽中廣「新聞早餐會」:
https://bit.ly/3eEG9lq
超連結 YOUTUBE.COM

【曾武清│新聞早餐會】防疫破口!咎責國軍之外 還要檢討什麼?

敦睦艦隊爆發群聚感染,感染源不明,又進入社區,台灣從零確診的喜悅,瞬間神經又緊繃起來?國軍有沒有隱匿疫情?管控措施不確實?政府有沒有備妥防疫物資,完全推給軍方合理嗎?訪問立法委員陳以信
留言
  • 伍光亞
    國人幾個月來在防疫上的努力就因為敦睦艦隊回台而整個變調,不能怪基層的官兵,要檢討的是國軍的決策者,在武漢肺炎的高峰期是否適合艦隊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