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林岱樺新增了 6 張相片。2011年5月25日上午12:37 · 中油三輕更新計畫工程進度逾百分之五十,惟回饋地方建設僅百分之十,引發地方強烈不滿,立委林岱樺二十四日邀集國營會、公路總局、高雄市工務局、中油公司、市議員韓賜村及林園區公所代表,在林岱樺大寮服務處協商解決辦法。
最後由林岱樺做成決議,開闢道路並非中油權限,但當初是三輕更新附帶條件,理應由中油負責到底,清水寺等道路開闢十二億元,請中油分三、四年逐年編列,再請由市政府負責設計、發包、執行。中油石化事業部副執行長林金柱表示,案子會延宕多年,確實是當初語意未明導致,這次結論會呈報總公司,只要國營會、經濟部等上級有明確指示,石化事業部一定依法辦理。
還有 3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