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保護民眾健康安全 超前部署台南機場】
 
今日金門發現第二頭病死豬,台南作為養豬產業的重鎮,必須加嚴防疫措施。偉哲今日下午來到 #台南機場,協同農業局、衛生局等相關單位,在台南機場向旅客勸導 #不要攜帶肉類製品。
 
其實,台南機場每日都有許多來自金門與日本的航班,在農委會啟動預防機制的同時,台南市政府也要進行超前部署,對於搭機抵達台南的旅客,不論是國際或國內,都要加強宣導豬瘟,避免防疫出現缺口。
 … 更多
我感謝海關、航警以及航站的同仁,今天也致贈「加菜金」,慰問他們的辛勞,希望不論中央地方,齊心協力,共同防堵疫情。
 
台南市政府也會積極作為,目前已啟動 #非洲豬瘟 防治應變中心,接下來會加強相關稽查,配合中央實施演習,全力保護養豬產業,也保護市民健康。
 
#防疫豬瘟超前部署
#做得更好過得更好
圖片
留言
  • 吳尚諺
    我還是在看這個...我們的龍崎不要變成黑白的
    龍崎掩埋場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