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非常高興! #亞洲大學足球聯盟(Asian University Football Federation,簡稱 #AUFF),選擇台南作為2019年 #亞洲大學足球錦標賽 的主辦城市,這不僅對台南的足球運動發展有極大助益,同時,在今年9月18至28號為期11天的賽事期間,亞洲多國大學足球校隊也將蒞臨台南,對台南的國際能見度和觀光旅遊發展等,都將產生正面效益。… 更多 我也特別感謝我們台南市體育總會劉福財理事長,劉理事長同時也是台南市體育總會足球委員會主任委員、也是中華民國足協的副理事長,對於推廣台南足球運動不遺餘力。 我也向市民朋友報告,台南的永華及蕭壠足球場都有完善的維護,此外,我們也提供日本女足移地訓練,並將於本月18至20號率先舉辦 #台日韓大學足球賽,作為9月正式賽事前的測試賽。 講到這裡我已熱血沸騰,歡迎台灣及各國選手、球迷,把握難得機會,來台南體驗這場優質的足球及文化交流。
圖片
留言
  • 吳尚諺
    我們不要黑白的龍崎掩埋場
    我們要美麗的月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