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設計未來藍圖,打造DIT價值! 很開心今天受到 台灣設計研究院 TDRI的邀請,和 吳思瑤委員一同出席設研院針對台灣設計的未來願景階段成果說明會! 台灣設計研究院自從今年初升格改制以後,一直致力於推動健全台灣的設計生態系統,並希望建立台灣設計 #DesignedInTaiwan 的品牌,將台灣打造成為亞洲設計的樞紐地位。… 更多 我覺得讓人很興奮的是,這樣的願景藍圖在十幾年前或許還會被笑是做白日夢,但是這十幾年來,我們可以看到,台灣不僅擁有深厚的設計軟實力,國家對於設計產業的支持也持續在提升,台灣設計的創新願景不再只是想像。 也因此,當副院長在說明會當中提及,為了讓 #設計力 成為我國重要的施政價值與國家策略,設研院已盤點出現有的設計政策與相關法規,希望能進一步將設計思維導入不同政策領域,提升設計影響力,我真的倍感認同,期待未來設研院能夠讓各界看見,設計在不同領域所能扮演的角色,共創更多可能,也讓世界再次看見台灣,打造DIT價值!
圖片
留言
  • 陳蓓婷
    委員今天穿得很美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