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有過2003年SARS院內群聚感染的慘痛教訓,為了避免再度發生,從昨天開始,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進行全院的門禁管制。
 
即日起,到聯合醫院就醫與陪病的民眾必須配戴外科口罩,陪病家屬與加護病房會客最多兩名,且必須出示陪伴證,並量測體溫無發燒、無呼吸道症狀者才能入院陪病。
 
防疫視同作戰,這段期間懇請大家多利用通訊軟體來取代赴院探病,造成大家不便,請多包涵。
 … 更多
在這裡也要再度呼籲大家,返國民眾如果有發燒、咳嗽現象,一定要通報機場或港口的檢疫人員。返國後14天內出現這些症狀,可撥打免費防疫專線「1922」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就醫時也請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以及是否群聚,讓相關單位即時掌握。
 
#防疫視同作戰
#感謝在第一線保衛國民健康的醫護人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