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愛分享,粉絲大募集!得獎名單公布囉^^Y 請大家趕快到活動網頁/得獎公布 去查看喔!(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16901)
系統也已經自動寄發得獎通知,請大家留意。
幸運的得獎人請於7/8(含)以前完成回覆以下完整領獎資訊至cksmhfacebook@gmail.com
① Facebook 顯示名稱。
② 真實姓名。
③ 連絡地址。
④ 聯絡電話/手機。逾期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放棄得獎資格,恕不受理,亦不再遞補得獎名額。
【獎項領取方式與時間】將於得獎人資料確認後公佈於粉絲團塗鴉牆,請密切留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