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107年新竹園區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職業安全衛生論壇於9月13日上午9點0分假園區同業公會盛大舉辦!本活動由管理局許增如副局長、園區同業公會張致遠秘書長共同為本論壇揭開序幕。 😊… 更多「職業安全衛生論壇」係工安環保月系列活動之一,員工是公司的最大資產,要吸引優秀人才、能讓他們用心為公司服務,除了公司的發展具有前景外,如能再提供員工一個更安全、更健康、不過勞、不低薪的優質工作環境,一定會是最大誘因,園區高科技人常處於高壓之工作環境,如何讓員工在職場工作與家庭生活可彼此相互達到平衡,是負責任雇主的責任,也是所有工作者最渴望達到的人生目標之一,因此今年工安論壇主題即以「安全、健康」為主軸,特別邀請職安署鄒署長分享科技人的勞動權益、3M喬經理分享防墜安全、生命線范心理師分享職場身心壓力調整及台大新竹分院蔡醫師分享職場復工派工經驗,希望讓與會來賓能更強化推動廠內相關安全衛生及健康管理之認知及技能,協助雇主建構出更優質工作環境,以提升園區職安水準。 🎊當日同時在會場周圍設置工安器材展,讓與會來賓沈浸在職安知識饗宴,活動圓滿順利!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