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15個小時,我們夷平了重慶南路高架橋,工程進度已經達到75%,超前14%,總共出工的機具達到259部,人數也達528人次。
  
這些紀錄,都是希望能早日還給市民朋友一個暢通的通行環境,非常感謝新工處同仁犧牲春節假期、不眠不休的努力,下一步,就是改建老舊的中正橋,重現川端橋原貌,給往來永和與台北的市民朋友一座全新且安全的橋樑。
 
#執行力與效率才是國家強大的關鍵
#進步價值光榮城市
圖片
留言
  • 柯文哲
    有關春節重慶南路拆橋期間之交通維持改道措施,用路人如需相關施工及交通改道資訊,歡迎撥打1999或查詢臺北好行,新工處網頁:… 更多https://nco.gov.taipei/Content_List.aspx?n=5303E16EB7F45AFA

    另呼籲用路人盡可能避開上述路段,建議改道行駛鄰近橋梁華中橋、永福橋或福和橋等替代路線,或盡量搭乘捷運、公車等大眾運輸系統,合力度過中正橋改建期間的交通不便,並依交通指揮人員引導,敬請大家惠予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