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台南的觀光旅遊一直發展得很好。我也希望,台灣所有的城市,都能和台南一樣好。 短期來看,這波跨年的四天連假,台南旅宿一房難求,觀光旅館住宿率達98%,一般旅館的住宿率也高達87%,而民宿同樣來到96%。 長期來看,台南合併升格至2017年統計為止,每年觀旅人次已達2,327萬,過夜人次增加34%、旅宿房間數也增加33%,顯見台南觀旅環境持續穩定成長。… 更多 此外,未來三年內,就目前為止,已有33案旅宿業者進駐,其中投資金額在兩億以上者,就有15間之多。星級飯店進場、合法民宿增加,正是台南觀旅發展前景可期的最佳鐵證。 特別細數這些,是因為最近網路上,出現數則針對台南觀旅環境的以偏概全、扭曲因果的惡意攻擊及錯誤訊息。 對此,市府會持續上緊發條,讓更多人瞭解台南的好,與市民一起守護台南人辛勤耕耘的成果,絕對不讓台南無辜受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