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顧托育 好育兒 親子城市 打造孩子安心成長、自然微笑、無慮追夢,更好的未來,是基進入陣的初衷。
2018年,我們喊出「讓政治可及,讓城市可親」,就是希望每一個平凡台灣人對未來的想望,都能透過參與基進這個政治品牌來實踐。 兒童節將至,除了祝每一個台灣囡仔兒童節快樂,這份完成讓下一代幸福生活新國家的信念不變。
台灣基進的許多幹部、候選人都是年輕爸媽,或正準備成家立業。我們深知好的托育、育兒環境對青年人的重要性,「#… 更多友善親子」、「#友善成家」的城市政策,影響著城市長遠的競爭力。 孩子是台灣的未來。今年的地方大選,我們將「#顧托育、#好育兒、#親子城市」作為重要的政見,期許透過年輕本土政黨的觀察與監督,讓養育下一代的門檻在我們所深愛的城市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1.#托育喘息(0-2歲托育喘息)…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