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超牆Tuesday x #青年故事館 │ 專訪棉樂悅事創辦人🤙林念慈🤙 年紀輕輕的她在尼泊爾推廣婦女衛生教育,創辦了「棉樂悅事」
這場緩慢但溫暖的革命
讓她入選「年度全球百大女性」💯💯
但這條道路上
發生哪些難以跨越的牆事? ✅念慈的構想起點
✅棉樂悅事的共善未來
小編想聽聽,也邀請你一起洗耳 2/12 (星期二)中午12:00 《青年故事館》主持人屠潔將專訪林念慈,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直播留言抽獎💥將送出
環保餐具組🔜3位
卡納赫拉可愛保溫杯🔜2位
分享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青年故事館 x #超牆Tuesday │ 專訪林念慈(棉樂悅事創辦人) 曾入選為「年度全球百大女性」的林念慈即將來到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FB直播現場囉! 年紀輕輕的念慈在尼泊爾推廣婦女衛生教育,創辦了「棉樂悅事」,為當地的婦女設計可以重複使用的衛生棉。 這樣溫暖的革命是怎麼開始的呢?在她的心中是否也曾經有道難以跨越的牆呢? 2/12 中午12:00 《青年故事館》主持人屠潔將專訪林念慈,和大家分享她的故事! PS. 直播期間留言的粉絲,小編將抽3位送你環保餐具組,再多加抽2位送你可愛的保溫杯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