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為後疫時代找新商機 很開心受到前同事 余宛如的邀請,和國發會副主委 #鄭貞茂、 王婉諭委員、 吳怡玎委員,一同出席 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舉辦的「數位升級轉型-掌握後疫情時代商機」論壇。這場因為疫情而延後舉辦的會員大會,卻也因為疫情讓我們發現,數位轉型一刻都不能等!… 更多 台灣防疫成績、世界有目共睹,可能因此放慢數位轉型的腳步,但我會努力來研議,讓台灣不在全球數位化的轉型中落後!從線上學習、遠距辦公、醫療,到零接觸經濟、智慧零售,還有娛樂視聽服務等,這不只是線上與線下的虛實整合,更包括產業數位化、智慧化的全面升級。 今天論壇上,聽到 iKala 愛卡拉 的程世嘉執行長,分享在這波疫情中如何以 AI 為核心,協助客戶透過數據分析,清晰消費者輪廓並實際應用;也有 Uber Eats 台灣區總經理李佳穎,談外送平台一天幾十萬次的演算分析,讓餐點準時送達;甚至還有podcast界最大「邪教」 國際狗語日報 X 百靈果News 與 Daodu Tech 科技島讀、《那些你不敢跟老闆說的事》的徐嘉凱導演、 SoundOn 聲浪 創辦人顧立楷,討論podcast的新浪潮與新商機,讓最近也開 podcast 新節目的我,受益良多! 我想我與今天與會的新創家們有著相同的夢想。大家建構平台,希望能讓產品在平台上發表、被看見;而我的夢想,則是建構一個國家、一座城市成為最好舞台,讓各位在台上演出精彩。
圖片
留言
  • 蔡榮駿
    蘇巧慧委員~樹林鶯歌有妳真好,感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