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明天晚上,一起團圓】
 
12月的某一天,下著大雨,剛結束一整天的市政行程,我跟陳佩琪搭上車子,回到很久沒回的新竹老家。
 
那個時候上班在拚市政,下班還要煩惱黨務和選舉,沒想到因為這個過年特別節目的錄影,讓我偷到一個晚上的空閒,提早一個多月跟全家一起吃團圓飯。
 
雖然我一樣六分半就吃飽了,但一家人能夠平安無事地坐在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就是福氣。
 … 更多
明天晚上,不管你是在家陪長輩,還是在工作崗位上堅守著無法回家,有空的話,揪大家一起鎖定我的Youtube頻道,一起來到柯家,跟著我們一起團圓、圍爐,過個溫馨快樂的除夕夜。 ---
阿北面對面2.0-除夕特別節目
突擊柯家年夜飯,阿北的鼠年紅包大作戰!
 
👉 首播時間
1/24(五)除夕夜
20:00 柯文哲Youtube頻道搶先首播
21:00 柯文哲官方臉書接力重播
 
訂閱我的Youtube官方頻道,搶先接收第一手節目播出資訊
https://bit.ly/2NSEvBc
 
😎節目精華內容
 
🐝 柯P vs 柯媽默契大考驗,母子自訂規則讓現場工作人員都崩潰!
🐝 上世代學霸 vs 新世代學測考題,柯文哲發豪語再考一次台大醫科?
🐝 網友點播政治名曲「聽海」,柯P能否唱得比朱立倫好聽?
🐝 相隔三年再度挑戰228一日雙塔,竟差點引發阿北家庭革命?
圖片
留言
  • Kelly Chung
    謝謝阿伯一家和自媒體小組獻上精彩度必定超越紅白 ,春晚的除夕特別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