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軍人媽媽稱職詮釋多重角色 盡忠職守不讓鬚眉
(通訊員/蔡宛蓉)母親節是全天下媽媽們專屬的偉大與溫馨日子,而在部隊中有著一群對國家社會與國防貢獻不讓鬚眉的女性官兵,她們常身兼數職,平日於工作崗位上全力以赴,是官兵心中的好長官、幹部的好部屬,回家後則是稱職的好媽媽、好媳婦、好妻子,她們多重的角色,彰顯出一股柔性卻又堅毅的力量。… 更多
有句話形容「母親是孩子心目中的巨人,也是子女永遠的守護神和指引方向的燈塔。」臺南市後備指揮部連絡官鄭紫岑少尉表示,成為母親後的角色轉換是種學習,可能生活變得忙碌,但卻更能體會當母親的想法,進而激勵她盡心盡力做好身邊的每件事。
鄭紫岑說,每個家庭的孩子都會深深愛著其偉大的母親,她也不例外;尤其,現在部隊有很多已經身為母親的官兵,她們都在為子女,為家庭,為國家努力付出,不怕辛苦,不求回報,這種當媽媽的心情,鄭紫岑體會很深,因此,適逢母親節,她要祝福在部隊服務,以及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方懷慧
    【番仔火:天下父母心】
    【方懷慧:唯有心感受】
    【番仔火:千金難報恩】
    【方懷慧:萬銀難還情】
    【番仔火:讚筑瑄慶閎】… 更多
    【方懷慧:歎有父有母】
    【番仔火:感恩天地人】
    【方懷慧:嘆無父無母】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