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臺南後備委顧團關懷單親家庭 熱心投入公益
(通訊員/蔡宛蓉)臺南市後備指揮部委顧團薛文祥團長昨(11)日於臺南市家樂福仁德店舉辦「溫馨五月,關懷臺南市關廟區、龍崎區單親家庭公益活動」,並提供每位家長與孩童一同進行親子DIY蛋糕,現場充滿溫馨與歡樂,並邀請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暨仁德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共襄盛舉,攜手關懷社會響應公益,讓大家在母親節前夕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臺南市後備指揮部政戰處長胡舜鈞中校表示,後備軍人輔導組織除支持全民國防、協力國防政策推動外,投入社會公益活動更是不遺餘力,同時表揚薛團長此次拋磚引玉的善行義舉,不僅彰顯後備幹部愛民助民的精神,同時也喚起各界關注社會弱勢族群,讓社會每個角落充滿愛與關懷。
圖片
留言
  • 方懷慧
    【番仔火:天下父母心】
    【方懷慧:唯有心感受】
    【番仔火:千金難報恩】
    【方懷慧:萬銀難還情】
    【番仔火:讚筑瑄慶閎】… 更多
    【方懷慧:歎有父有母】
    【番仔火:感恩天地人】
    【方懷慧:嘆無父無母】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