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新👩‍👧‍👦♥️#北市後備指揮部
(通訊員-劉尊云)
新北市後備指揮部動員士陳沛晴上士,平時在指揮部工作態度認真、積極,面對各項業務總是積極負責,將各項工作迅速、精準完成,獲得各級長官肯定及嘉許。… 更多
目前育有一子的沛晴,體諒同為軍職的先生在部隊服務,她也揹起教養孩子的責任,無論每一天的工作多麼疲憊,在脫去陽剛軍服後的她,回家立刻轉變成慈祥母親模樣陪孩子,沛晴認為,身為軍人平時就必須學會自我要求,也期盼能將小孩教育成品德好、負責任的特質,所以除了細心呵護,就是要求自己的孩子循規蹈矩的生活。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沛晴表示自己軍旅生涯還很長,也還有許多地方需要再磨練,新北市後備指揮部是他第二個家,也很感謝單位長官給予她在家庭照顧上很大的空間與支持,使他能將工作、家庭兼顧,同時也祝福所有堅守崗位的迷彩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