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南區後備指揮部「維尼」士官長
(通訊員/王靜慧)在壽山營區有一位外號「維尼」的士官長,「維尼」士官長身形嬌小,嘴角時時露出親切笑容,見到任何人總是主動向前關心,她就是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保防士林易緹士官長。
林士官長下部隊服務已20餘年,歷練過後勤、人事、檔案及保防士等職務,在單位她就像大家的媽媽一樣,用愛心、關心、耐心去帶領兄弟姊妹完成任務。
在家中林士官長也一肩擔負起照顧三位寶貝兒女的重擔,她很感謝丈夫的體貼及兒女的體諒,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投入部隊任務。身兼部隊官兵與家庭兒女的雙重媽媽,難免會遭遇挫折與困境,但士官長總是堅持理想、努力不懈,因此被同仁暱稱是熱心為您付出的「維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