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妳真偉大👩‍👦‍👦❤️
#彰化縣後備指揮部
在彰化縣後備指揮部擔任動員士的林芝嬊士官長,平時在工作各項表現非常優異,除了面對任務時能夠勇於任事,將各項工作迅速完成外,也能善用空暇時間充實自我,提升本職學能,展現身為士官幹部應有態度及能力,深獲各級長官肯定與嘉許。
… 更多 目前育有兩女的芝嬊,體諒同為軍職的先生平日在部隊工作辛勞,她肩負起教養孩子的責任,無論一天的工作多麼疲憊,在下班褪下軍服返回家中時,就立刻轉變成溫柔的母親,用耐心與孩子相處,不過她也表示,身為軍人必須學會自我要求,她也將這樣的特質運用在孩子的教養上,除了關愛與照顧,在紀律與生活規範上,她也與孩子溝通時增添了些軍人的威嚴;因此,芝嬊的兩個孩子都很自律,這讓她感到相當自豪,也很有成就感。
時值五月,伴隨著康乃馨的幽幽香氣,迎接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芝嬊表示軍旅生涯還很長,也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感謝單位長官對自己工作表現的肯定,尤其在家庭照顧上給予很大的空間與支持,使她的工作與家庭能夠兼顧,無須擔憂,她也祝福所有和她一樣時時刻刻堅守崗位的迷彩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