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嘉義後備指揮部 「媽媽,你今天可以回家陪我嗎?」,從軍超過15年,育有1子1女,回想幾年前參加孩子國小舉辦的母親節“惜(洗)腳”活動,當下讓我感動到眼框泛淚,因為覺得自己不是一位稱職的媽媽,時常因工作晚回家,更因沒能多留時間陪伴小孩而愧疚,甚至好幾次回到家,小孩已經睡著了,尤其忙碌時期,常常聽到小孩打電話撒嬌,只是想看看媽媽,都讓我揪心及鼻酸,雖然現今小孩都已經學會獨立,不太喜歡當跟屁蟲,卻讓我懷念起以前黏TT的甜蜜互動,在此非常感謝婆婆多年來的多方照料,讓我跟同為軍職的先生能專心於工作,最後,溫馨佳節即將到來,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
  • 方懷慧
    【番仔火:天下父母心】
    【方懷慧:唯有心感受】
    【番仔火:千金難報恩】
    【方懷慧:萬銀難還情】
    【番仔火:讚筑瑄慶閎】… 更多
    【方懷慧:歎有父有母】
    【番仔火:感恩天地人】
    【方懷慧:嘆無父無母】
    【南無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