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樹林糧倉Open hour!! 首先,為大家介紹我今天新交的朋友「佑哥」,他一看到我就說是我的粉絲!看來 #樹林糧倉 的Open hour,更像我跟小粉絲們的 Happy hour。 現場近百位的 #彭福國小 五年級生,不只和我一起捏飯糰感受米的溫度與食米的重要性,也把喝完的巧水寶特瓶,DIY 做成「具風車功能」的寶特瓶花,達到 #永續發展… 更多 的教育意義。藉這個活動,大家認識並喜歡自己住的地方,活化空間更凝聚樹林的在地認同。 從去年開始,我們即爭取讓位於樹林市中心的戰備糧倉,在當月的15日 #食物日 對外開放,迄今已舉辦 7 場 #樹林糧倉食農教育 活動。除此之外,我們也順利讓樹林糧倉的外牆內縮,讓中山路與立人街交界的空地綠美化,市中心多一片休憩綠地。未來,周邊圍牆也將彩繪美化,一定能成為我們樹林的網紅打卡點! 另外,今天活動也特別感謝 陳世榮議員、廖宜琨(Kevin)議員、議員高敏慧辦公室和 樹林區公所 王坤南區長一同參與喔!
圖片
留言
  • 王畹棠
    委員建設台灣照顧基層,非常優秀,感謝民進黨為民勞心勞力,感謝小英總統保家為國守護台灣民主自由的主權,十分優秀,委員、總統加油,民進黨加油,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