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特別報導👩‍👦‍👦❤️#南投縣後備指揮部
(通訊員/吳誌寅)
南投縣後備指揮部擔任人事官一職的陳孟琳少校,平時戮力於工作本務,各項交負工作秉持著認真負責的態度,深受長官的肯定與嘉許。
陳孟琳目前育有一子一女,並且表示軍人媽媽常常會因部隊任務,而減少陪伴兒女的時間,所以在工作上更能激勵自己盡心盡力,做好身邊的每件事,在家庭中珍惜每一刻陪伴家人的時間與機會,並讓兒女瞭解到父母為家庭的付出與辛勞,讓他們能在成長過程中時時抱持感恩的心。
時值溫馨的五月,在母親節的這一天,她期許自己能成為認真的「軍人與母親」,並在有限時間內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讓任何人擔心。並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妳們辛苦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