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點我收聽10/10 19:05《青年故事館》http://bit.ly/1071010青年故事館 「為了幫助大專校院學生在學期間就能接軌未來職涯,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不但於103年研發完成大專校院生涯發展教材及生涯輔導工作參考手冊,強化大專校院職涯輔導人員及教師職涯輔導知能;更於107年首度舉辦大專校院職涯輔導成果評選,鼓勵各大專校院加強職輔。 今年榮獲績優職輔學校金等獎的是文化大學與中原大學,這兩所學校的職輔豐富又給力! 文化大學針對學生的學習特別規畫學程並輔導轉系,有別過過去的學生選錯系所要轉學比登天還難。而中原大學針對家庭弱勢及學習障礙的同學特別協助其加強學業並且提供工讀獎助學金,展現了「一個都不能少」的教育精神...」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