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母愛慈暉 軍人媽媽真偉大 (通訊員/石沛瑩)
… 更多 五月是母愛慈暉的月份,母親是一家的太陽,不論遇到什麼困難總是帶給家人溫暖、明朗的氣息。唯有一家的太陽散發慈愛的光芒,才能溫暖整個家庭,在高雄市後備指揮部服役的政戰士江依庭中士,也是這樣一個身兼數職的媽媽,在部隊中堅守崗位,在家庭中奉獻心力,軍人媽媽所擔負的責任與辛勞,是我們無法想像的辛苦,也常常會因為任務的關係,減少與子女的相處時間,所以更會激勵自己做好每一件事,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每一個時光。
江依庭中士表示,她有一對可愛的兒子,雖然在部隊與家庭之間總是要取得平衡點,但是在部隊工作中所獲得的成就感是無可比擬的,而孩子的笑容是什麼也比不上,這些都是她的動力來源。養兒方知父母恩,自己也是從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有多辛苦,身為軍人媽媽實屬不易,而家人更是自己重要的支持。在母親節將屆之際,江依庭想對自己的媽媽和婆婆說,謝謝您們在部隊工作與家庭無法兼顧時,給我支持下去的力量,更要祝所有的軍職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她們是軍人,同樣也是母親,是家中的守護者、是部隊的溫柔力量,更是堅毅又柔韌的女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