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犯罪手法日新月異,打擊跨國犯罪更是維護治安重要的一環。今天上午,我特地接見刑事局偵查員曾馨儀,她榮獲「國際女警協會(IAWP)」傑出表現獎,這是台灣首位拿到此殊榮的女姓同仁,在此肯定她的傑出表現。
 … 更多
IAWP每年共遴選9名得獎人,獎項分為9項類別(每項類別各1名得獎人),而在刑事局服務五年的馨儀,榮獲「傑出表現獎」,在打擊跨國犯罪上有亮眼表現。像是與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合作破獲羅馬尼亞電詐案、與澳洲聯邦警察合作緝捕東南亞毒販及泰國皇家警察共同破獲詐欺車手等案,在在顯示女性勇於突破職涯發展,並在偵辦刑案具備韌性及細心,除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外,也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女性菁英的崛起與堅強實力,並展現台灣警察在打擊跨國犯罪上的成就與能見度。
 
雖然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特殊,但這些困境並不會阻礙我們想與世界各國共同打擊犯罪的信念與決心,不分你我,我們都為了警察這個團隊變得更好而努力!
 
 
#延伸閱讀
 
IAWP官方網站
https://iawppublic.wildapricot.org
 
自由-刑事局警官曾馨儀 獲國際女警協會獎
https://reurl.cc/Qv655
 
ETtoday-全世界僅9人!台女警曾馨儀獲「國際女警協會傑出表現獎」
https://reurl.cc/5A2D6
 
聯合-台灣首位!刑事局女警官獲國際女警協會傑出獎
https://reurl.cc/X0lAj
 
三立-台灣第一名!刑事局女警獲國際協會「傑出表現獎」
https://reurl.cc/Oykmr
圖片
留言
  • NPA 署長室
    IAWP官網有更多馨儀的得獎資訊哦!
    https://iawppublic.wildaprico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