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上禮拜我就曾指出,中國一直都是透過各種兩面手法,來達成統戰的目標,而海峽論壇的「求和說」,更是赤裸裸的吃台灣人民豆腐,既然中國方面已經定調,甚至遲未道歉,國民黨當然不應該出席。現在國民黨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出國,雖然不知道是受到自己內部各方勢力的阻礙,或是不堪外界輿論的壓力,但至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也算是遲來的覺醒。 其實,海峽論壇舉辦至今已有十二屆,每次都宣稱要擴大民間交流,但事實上均是以 #統戰為本質… 更多,不斷與親中政黨眉來眼去,試圖換取台灣人民的妥協;另一方面,中國從未放棄武統台灣,從近期頻繁的共機擾台和軍事演習就可以看出,所謂的「交流」,根本無助於兩岸的和平發展。既然國民黨改變不了中共的本質,甚至不斷增加台灣人對中國的厭惡,這樣的論壇不如趁早取消,才不會又落入中國「求和」的口實。 國民黨如果還想成為民主台灣的一員,就應該理解台灣是一個擁有自由民主法治的國家,我國的核心民主價值,不容任何政黨之間的私相授受,我也誠摯呼籲國民黨,#別再率團出席海峽論壇,更 #不應放任黨員迎合統戰手段,不僅出賣台灣人民利益,更傷害國家尊嚴!
圖片
留言
  • 段一雄
    賣國賊你今天一樣還沒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