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系列❤️👩‍👧#屏東縣後備指揮部
(通訊員/蔡姿萍)一年一度的溫馨節日「母親節」即將到來,身處在國軍每個單位的「軍人媽媽」,想必更有深刻的感觸,畢竟於部隊中堅守崗位,完成每一項交付任務,返回家中脫下戎裝,馬上轉換成母親的角色,這樣所肩負的辛勞與責任,比任何人都要沉重。
… 更多 任職於屏東縣後備指揮部綜合科文書士劉秀真上士,從軍生涯已20年,認真負責,面對各項任務及工作均能表現出色,而這樣的她,同時也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常常因為軍人這個角色,犧牲不少享受天倫之樂的時間,因此更讓旁人感受身為「軍人媽媽」的偉大;目前先生也身為軍職,且在北部服務,雖然兩人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部隊裡,但家中發生任何緊急事務,也都是自己優先返家處理,即使面對再多、再繁忙的任務,也仍舊咬緊牙關,扛起照顧家庭的責任。 劉上士表示,當媽媽之後才深刻體會到有句台灣俗諺說到「手抱孩兒,才知父母時」,歷盡艱辛養育子女時,才懂得母親是多麼的偉大,但很多時候也因為先生及孩子們,才使自己有更多勇氣及動力面對挑戰;最後,劉上士也要向媽媽劉碧綢女士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