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迷彩媽媽系列❤️👩‍👧#苗栗縣後備指揮部
(通訊員/顏慶瑜)走進苗栗縣後備指揮部的服務台,總會看見一個身影耐心地解答民眾及役男的問題,她就是在苗栗縣後備指揮部服務且同時具有軍人、軍人太太及軍人媽媽三種身分的詹方敏上士。
方敏是苗栗人,先生是台南人,幸運的是兩人均在同一個單位服務,夫妻兩人育有一子一女,家庭幸福和樂,讓她在工作以外的時間得以就近照顧兩個寶貝。
方敏也提到在軍旅的過程中她很感激能在單位遇到好的長官及同事,在不影響單位任務下都能給予最大協助,讓她能在家庭與工作間取得平衡,在未來的軍旅生涯中,夫妻兩人也將盡最大努力,完成單位各項任務。最後,方敏也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