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是誰在放假新聞?
#知情人士不知情? 昨天敦睦艦隊發生確診案例後,參謀總長黃曙光因為15日與官兵有近距離互動,因此自主健康管理。以信基於立委職責好心提醒,身為三軍統帥的蔡總統,因為經常與參謀總長近距離互動,應該快篩確定身體健康,畢竟國家元首的健康就是國家安全的重要部分。… 更多 不過今天上午,就有「知情人士」透過媒體反駁,指出蔡總統與黃總長最近一次見面是在13日的佈達典禮,言下之意就是黃與艦上官兵互動,是在與蔡總統見面之後,所以蔡總統沒問題。但沒想到,才到下午,總統府就跳出來澄清,說蔡總統16日的確有在官邸見過黃總長! 我想請問這位知情人士到底知不知情呢?還是根本就是知情卻在故意放假新聞呢?不過不管這人知情不知情,總統健康還是比較重要,現在國軍成為防疫破口已經很慘了,總統府可絕對不能成為下一個破口啊! #該快篩就快篩別鐵齒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