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愚人節唬人一時爽,錢包可能會因此付出很大的代價。
  
在這個艱難的時間點,我們需要一些歡樂幽默的能量。但提醒大家,今天可以欺騙你的親朋好友,開些無傷大雅的玩笑,唯獨疫情相關消息千、萬、不、能、亂、講、話。
  
散播任何與疫情相關的不實消息,依《傳染病防治法》與防疫特別條例,將被罰3百萬以下罰金,或是3年以下有期徒刑,大家在轉發訊息,或是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時請特別小心,避免禍從口出。
  
-
🔥… 更多《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散播有關傳染病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科新臺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防疫特別條例第14條:「散播有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流行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足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台幣三百萬元以下罰金。」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愚人節
#疫情謠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