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松竹梅講信義締盟慶祝大會 展現後備組織青溪忠義精神
(通訊員/徐譽倫)
為傳承後備輔導組織忠義精神,弘揚青溪之情,嘉義梅山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昨(4)日主辦「歲寒3友、信義長9」第39週年締盟大會,誠摯歡迎松山、竹山、信義輔導中心齊聚梅山,共同歡度此盛會,中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弘達少將、嘉義後備指揮部指揮官黃嘉樹上校、臺北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宗泰上校及多位貴賓應邀出席共襄盛舉。
… 更多 嘉義縣梅山鄉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莊信宗表示,非常榮幸主辦此次「松竹梅講信義39週年」締盟活動,在39年的時間淬煉下愈加堅固,青溪夥伴的情感交流愈加濃厚,可謂是情比石堅,義比山高,松山、竹山、梅山及信義這四個締盟的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充分的發揮「結青溪團隊緣、聚青溪袍澤情、做青溪忠義人、展青溪動員力」的精神,未來仍以服務後備袍澤,凝聚後備向心,支援後備動員,協力全民國防為服務宗旨,為共創祥和社會付出心力。
嘉義後備指揮部黃上校表示,感謝後備夥伴的支持與無私奉獻,殷切期盼所屬後備幹部,以身為國防志工為榮,持續落實關懷社會、扮演軍民溝通橋樑及全民國防的推手,為國家社會貢獻心力,共創安全、愉悅的和諧環境。
中區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江少將致詞表示,感謝青溪先進自始以來,發揮青溪忠義精神,抱持「一日青溪、終身青溪」的理念,持續服務社會,造福鄉里,期許全體後備夥伴人人以做三軍後盾及社會中堅為榮,將服務的觸角廣布至社會每一角落,讓青溪忠義精神繼續薪火相傳,並以服務後備袍澤,凝聚後備向心,支援後備動員,協力全民國防為共同宗旨,共創祥和安定的社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