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健康的您,曾想過身上的腎,有天它從一開始「怠工」、偶爾「罷工」,冷不防的竟然「停工」? 這是小文(化名)5年前遭逢的生命逆境……
每天有限的24小時,小文必須騰出4次時間為自己洗腎,即便如此,他也從未放棄工作的念頭。透過職場的包容與合理的職務調整,小文在工作環境與身體狀況取得平衡❣️ 邀請您透過小文製作分享的職場實境報導🎥,瞭解他面對的挑戰與奮鬥過程,更您歡迎按個讚或分享,為腎友們的努力工作加油👏 👏 🔶更多關於「職務再設計」計畫:https://jobacmd.wda.gov.tw/
🔶第6屆職務再設計創意競賽徵件中,詳情請至活動官網:
http://www.2019jobaccommodationcontest.com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