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節目預告:全台語談基隆廟口小吃】 ➡點我收聽 10/7 17:00《拍破台語顛倒勇》http://bit.ly/2yjqCmI 「各位聽眾逐家好,遮是教育廣播電台,你這馬收聽的節目是「拍破台語顛倒勇」,我是主持人鄭順聰。
逐家敢會記得年初講台灣點心/小食的身世,干焦雞捲就講欲半點鐘,實在是無夠氣啦![音效]無毋著,今仔日咱閣來邀請歷史專家、基隆的城市作家,曹銘宗老師,規集咱攏欲來講基隆的食食:
1.… 更多 魯肉飯和羹湯:佗一間好食
2. 食材和港口的關係:甜不辣,吉古拉,魚丸,燒賣,豆干包(魚漿)
3. 食食和歷史:鼎邊趖、紅燒鰻(福州)
4. 特殊的店家:豬腳?大麵炒?八寶冬粉?一口香腸?營養三明治?...」 📲加入教育電台Line@ →教育廣播電臺 @odc8292t
📢最專業的廣播策展平台:http://channelplus.ner.gov.tw/
⏰教育電台所有節目官網60天線上隨選收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