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部全民防衛動員署後備指揮部, 台北市。 12,675 個讚 · 2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981 個打卡次。各位臉書上的網友大家好,這裡是「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貼文
提昇全民防衛動員理念 臺中市29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市府巡禮
(通訊員/陳怡江)為凝聚後備袍澤向心,藉教育訓練提昇後備軍人協力全民防衛動員工作,臺中市後備指揮部29區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辦理主任聯誼暨市府巡禮,,由臺中市後備指揮部指揮官薛淵銓上校率隊,前往臺中市政府實施參訪活動。
指揮官薛上校表示,此次活動,旨在讓廣大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能深入了解,後備指揮部與市政府執行全民防衛動員工作的重要性,透由意見交流,深化輔導中心執行後備軍人四大工作的認知與理念。
圖片
留言
  • 方懷慧
    【番仔火:學佛了才知貪瞋癡】
    【方懷慧:得了分別執著妄想】
    【番仔火:信佛了才知真善良】
    【方懷慧:得了慈悲平等放下】
    … 更多https://keep.line.me/s/UfHrxaZNUowcYwkXdseHLRnfqADs_RLSY12r4AcLpYo